茜色_心脏( lenko说)

坑多杂食。原创汪!
头像是很久以前木曲太太的ID印象绘XDD超棒der

2015.8.7

下午做了个梦。好像是和超能力有点关系的。

一天看到朋友的一条朋友圈,是她去水上公园拍的一些风景照。虽说是水上公园,但是那里却没多少水。看完这组图片,我放下手机,发现自己被瞬移到照片里的水上公园!虽然有娱乐设施,但几乎是草丛,就一个牌子上写着水上公园。我一边往里走,一边疑惑水在哪里。这是,真出现了水,不过也就一片湖而已……心想,哦,这就是水上公园啊。我继续往里走,接着电话响起。是发那条朋友圈的朋友,我接了。她问我在哪里。我说在水上公园。于是她拜托我去一个地方,我也答应了。途中,我在公园里买了点吃的什么的。我到了朋友说的那个地方,但似乎有人在看守进出。朋友让我看准机会直接进去。我成功进去了,赶去朋友的所在出。但是由于我不认路,一直在某个地方来回进出。我还看到一个看守人员向我投来质疑的视线。我想,好像是被发现了。但是那阿姨也没再管我,我就赶紧离开那里。直觉告诉我,这里是个学校,而且还是很奇怪的学校,要是被这里的老师抓住了,一定没好事。我走进了一个房间,是宿舍。然后我就看到了我朋友,她说:“你终于来了!陪我一下吧!”我也就留下来陪她。她和她的舍友们似乎是串通的,都知道我要来。我看着她们的宿舍,想起我住校时的宿舍。这里明明比我的宿舍大,但是看起来又挤得很。柜子也不一样,我宿舍的柜子很高,分两部分,下层桌子,上层是柜子。而她们的柜子像是个小型的货物箱,不过和普通的桌子差不多高。她们的床不是双层的,很矮,一间宿舍就四张床,一边墙两张,柜子在中间,两张床就分别靠在柜子的另两边,房间就中间有很大的空位,但是有堆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,因此看上去很挤。这时,气氛突然严肃起来,朋友立马抱着我,把我拖到床上。我好奇怎么回事,朋友要我不要说话。然后我看到之前看到的那个阿姨进来了。“哦,原来是巡查。”我心想。但是,那阿姨居然就找了个椅子坐下不走了!!朋友也急,告诉我一会儿宿舍后门会有一群老师的队伍,让我混在里面出去。然后,其他朋友们就去和那阿姨聊天。我朋友带着我偷偷溜到后门,等到教师队伍出现的时候,朋友推了我一把,说:“跟着那女老师,快走!”正好那女老师汗颜地看着我,但什么也没说。我一看是个可爱温柔的美女老师就跟着她了。我一边走着,一边轻松的说:“哎呀,好险。我还以为我逃不了了。”话刚说出,老师脸色一变,立马加快了行走速度。我小跑,问她怎么了。她说:“快点走!你的话被听见了!”我一惊,瞄了下身后,发现了个气场不得了的家伙(男的)!被发现了!女老师说:“快跑!”我就跑了起来。我发现这学校的布局和我高中学校的布局几乎是一模一样的!这好办!我立马奔向校门口。到了校门,那是个移动玻璃门!但是门口有学生会在看守。有个学生刚好也想出去,但是给拦住了,说要暗号。那同学问暗号是什么。学生会的说:“校长最喜欢的东西都不知道?!别想出去!”我心想,完了,我出不去了。然而……学生会的三个逗逼……他们说:“听好了啊!别再忘了!”于是出来一些人,举着横条摆姿势,接着大喊着不知出自哪里的广告语。我无语,接着又想到这是个机会。于是我赶紧溜过去,以为没事?校长(气场不得了的男人)却出现在门口,叫下一个同学,让他关门。不知道怎么回事,关上一边门,另一边的门却打开了!校长催促那同学快点,但门就是关不上。天助我也!我就直接从校长身边擦肩而过!校长气坏了,直骂那男同学。这是我听到一位老师对着校长说:“校长,您让您的儿子帮忙,但是自己却在一旁不动。”校长顿时说不出话。我心想,原来是这样。接着我就平安逃走了。后来听说那学校是超能力者的聚集地。不过在这场梦里,我感受不到就是了。


评论
 

© 茜色_心脏( lenko说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