茜色_心脏( lenko说)

坑多杂食。原创汪!
头像是很久以前木曲太太的ID印象绘XDD超棒der

【梦】活力美少女偶像在学校倒霉的一天

昨天下午做了个梦,挺有趣的,虽然槽点也很多23333但是内容已经模糊不清了,只记得结尾了………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少女是橙色头发,侧扎的马尾,扎在右边。恩,形象挺像如月桃的ww校服是蓝色外套,红色领带,蓝色【?】裙子

似乎是玩什么游戏吧?我已经忘记他们玩游戏的目的了,但是他们居然认不出自己的老师,我也是醉……其中一位老师用纸巾当做衣服把自己缠了下,仅仅是角度问题,他们居然没发现那是自己的老师!而我看来……那老师的外表并没变化。过了一会儿,少女不知怎么变成独自一人,似乎走散了。

她受了不少打击,而且平时也没吃多少饭,走路开始歪歪扭扭了。于是有A看见,问她:“还好吧,你是不是没吃饭啊?”

听到这话,少女失去理智,开始胡言乱语,然后做出了一套动作,用可爱开朗的声音说:“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!因为我是XXX【偶像的名字】呀!”

A无语的看着少女,提醒她。这时,少女才回过神来,发现自己已经暴漏了,把视线转移到某个角落,一群女孩子捧着便当尖叫,两眼发光地说:“没想到你居然是XXX!这我还没吃!不介意的话请收下吧!!”少女看着眼前的情景,觉得大事不妙!于是撒腿就跑,饥饿感完全忘了,接着,那群女孩子也尖叫着追了上去。

接着就是被追逐的一天~

评论
热度 ( 1 )
 

© 茜色_心脏( lenko说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