茜色_心脏( lenko说)

坑多杂食。原创汪!
头像是很久以前木曲太太的ID印象绘XDD超棒der

【梦】通话请不要超过XX秒

昨晚作的梦,似乎是刚和舍友们看了恐怖电影后留下的后遗症

=======

一天,以为朋友打电话找我,似乎有什么事情拜托我,我也没想多少就答应了她。接着,我一瞬间就来到了个莫名其妙的地方。我感到很奇怪,但是朋友并没告诉我她要委托我的事情,我便一直在那个地方徘徊着。然后,梦里的我,突然意识到自己还在和朋友通话呢!就在我快回到现实世界的时候,我老婆出现了。她告诉我,通话的时候绝对不可以超过时间,否则我就会进入一个恐怖游戏。我问老婆: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。还没等她回答,我就从那个地方回到了现实世界。回到现实后,我发现,我手边的电话早已挂下。我回想着老婆和我说的话,想不出什么结果,就放弃了。过一会儿,电话又响了,我立马接起电话,打算问清楚是怎么回事。说了一会儿电话,朋友那边居然没反应了,我提醒了她好几次,但还是没有回应。这时,我妈跑了过来对我说教,大概就是说我很碍事,快把电话挂掉什么的。我听得不耐烦,让我妈安静点,我有急事。谁知对方迟迟不回复,我又想起了老婆对我说的话,下意识的看了下通话时间。注意到,时间不是正着数,而是倒计时!刚好时间快到零了,我慌了,在一瞬间挂掉了电话。那时,电话的显示器出现了一张血腥的嘴。然后……我就醒了2333333333

评论
 

© 茜色_心脏( lenko说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