茜色_心脏( lenko说)

坑多杂食。原创汪!
头像是很久以前木曲太太的ID印象绘XDD超棒der

【梦】少年与他的小伙伴


很久以前的梦了,翻手机记录的时候发现的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一个少年得到了个小伙伴。(少年长得很像女孩子,黑长直)

那个小伙伴不是人类,是个像蜗牛壳的一样圆圆的机器。他们之间用大脑进行沟通。小伙伴一般以机器的的外貌出现,但也可以复制少年的外貌出现。

小伙伴要少年趴在它的身上,想带少年出去玩。他们飞了起来,飞得很高很远。少年不知道自己是飞到了其他国家还是其他星球。他们偶尔停下来嬉戏。
接着,他们经过了一个地方。他们被那里的军队发现了。很快“发现空中有不明生物入侵”的事情被报给统治者。统治者听到下面的人的描述,脸色一变,下令捕捉他们,抓不到就杀掉。

小伙伴感觉到了被追的事情,于是少年他们开始不停地逃跑。他们飞得很快,一路上经过了草原,山川,树林……一路上看到很多动物。

最后他们来到了一个小村庄。被和谐的气氛吸引,他们便降落在此。村民也很欢迎他们,也没有问他们来自哪里。

生活了那么一两天后,夜里,少年觉得气氛不太对,抬头发现头上有军用飞机。少年知道他们不能久留,想逃跑,但是村门口已经有一大波军人闯了进来。少年只能往后跑,但是后面也有军队靠近。在这时,一村民为他们指出了路,让他们快点离开。接着他们来到了湖边。湖边安静得让他们放松了警惕,小伙伴变成了少年的样子和少年一起戏水。

恰好,这一幕被住在湖边的两位少女看见了。

少女1:“看,他们好可疑!”

少女2:“是啊是啊,应该就是找他们吧?报告给军队是不是会有奖励啊?”

少女1:“嘘,趁他们不知道,我们去说吧。”
不过他们都听见了。小伙伴说,要走了。少年点头赞同。他们有些忐忑的爬着铁丝围栏,很幸运的,刚好躲开了赶来的那位军人(看起来似乎比较高级的人物)的视线。
但是小伙伴有些好奇对方有没走,就探出头察看,这一看,也吸引了对方。
被发现了。
对方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他们又不能随意乱动。
“不知道这招能不能成功。”小伙伴想。
小伙伴:拜托,成功!同化!【这时画面出现两个小细胞,大概是要把自己的细胞变成这样】

他们成功的隐身了。还以为可以逃过一劫,小伙伴突然想起,在这个状态下,自己待过的地方都会产生像萤火一样的东西飘在空中,根据逗留的时间,能看到的萤火越多,虽然很美丽,但会暴露位置。

趁着军人被村里大量的萤火吸引【村里有棵大树,树发出荧光,还有水面发出淡淡的萤火点,场景特别漂亮】,小伙伴拉着少年,悄悄移动。谁知军人一个回头,逼得他们只能跑起来。好险在这状态下,跑动不会带来大动静。他们躲在一棵树下喘气,身边的萤火越来越多,再次吸引了军人。军人追了上来……随后画面一黑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一切又恢复了平静。

小伙伴变回原型,带着少年绕了一圈又回到了村里,和村里的某一家做旅馆的人继续生活在一起。那家人对少年很好,很照顾他。

少年似乎失去了一段记忆。不记得和之前的军人发生了什么事。

妈妈:“最近总是有穿着很正规的人过来。明明这里并不适合他们这样的人来……”
爸爸:“以后直接打发他们,别让xx(少年)被他们带走了。”
但是这种生活坚持不了很久,那家人让少年在下一波人来之前快点跑。
接着,他们的路上一直遇到另外一个军人,遇到7次。可是每一次少年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逃出来的。
某天,他们又遇到了军人3。少年问军人3怎么认出他,又为什么不放过他。
军人3:第一次杀了人不还够,居然还杀了7次我的儿子!

军人3话刚说完,画面又一黑。最后就只剩下军人3上吊的背影。

少年和小伙伴已经不知道去哪里了。


评论
 

© 茜色_心脏( lenko说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