茜色_心脏( lenko说)

坑多杂食。原创汪!
头像是很久以前木曲太太的ID印象绘XDD超棒der

【梦】一个乱七八糟的梦

梦的开始是海贼王的情景。那时刚战斗胜利,但是有点情况,所以主角们只好赶紧开船逃出天空的岛屿。我在船上,觉得船真大!那船好像是天空岛里的某人送的一搜大船,但是在逃离和战斗的过程中,船有点损伤。弗兰奇就去修船,让娜美看着。这时,我的身边出现一条会飞的小东西。我一把就抓住了它。它像是一条小青蛇,但是又是一种龙的生物。因为样子有点像蛇,我就害怕会咬我。我抓住它的头部,看着它,发现他的脸是这样“°人°”的,觉得好可爱,就和它玩起来了。它只会啾啾啾的叫,我一时又想不出什么名字,就直接叫它小啾了。

从这开始就没出现草帽团的人了,变成我的家人……

我爸走到甲板,和我说了点什么,又问了下小啾的情况什么的……就在我们快到家的时候,小啾居然挣脱了我的手,飞走了!!我焦急地叫它回来,但是它的身影越来越小。我爹就说,它大概要回去了,没办法。虽然这么说,但是心里多少还是有点难过。我跑到护栏,看着地面【这时船还飞在空中】,就看到了小啾!开心的叫上我爹!又叫它回来。然而,它居然说话了!说不会回来,接着扔了什么东西上来,没扔好。我爹就说:“你就不能扔好点,或者直接飞过来吗?”它说:“我偏不,自己去捡啊!”它说话有点毒舌有点贱。因为它扔的位置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实在是太危险了,我们不敢轻易过去,我爹打算慢慢移动过去。小啾似乎有点看不下去还是怎的,突然飞上来,我以为它要回来,结果只是把那东西带下去,再扔!!虽然扔的位置好了很多…………

然后场景又换了,变成在郊外。应该是下了船之后的事情。我们打算换交通工具——小汽车。这时出现了个人,长得又高又帅,戴着眼镜看起来很斯文。不过我的直觉让我觉得他就是小啾。

我看着他:“小……小啾?”

他:“干嘛。”

不明状况的我满脑子都是“????!!!!!”

接着我爹就问他:“你是真的不回来?”

他:“不回,我还要完成任务。”

爹:“这样啊……那就这样吧。”

正当我们准备要走的时候,小啾又突然说:“对了,顺便给你我的联系方式吧。”他掏掏口袋,我们以为他要拿什么给我们。结果他却开口说:“220直到251。”

爹:“220直到251?”

小啾:“啧,这都听不懂,怎么那么笨。”

爹:“是咯,我笨!”

我觉得我爹是明白什么了,但是我还是不明白是什么东西……心里默默吐槽:什么东西?电话号码吗??

然后,梦就结束了…………

总结就是一个乱七八糟的梦,事情莫名其妙的发生,又莫名其妙的结束,中间也不知插入了什么……不过梦就是这样的啦!不知道一会儿能不能把小啾画出来…………挺想画出来的…………


大概的画一下……好像还离记忆中差点了什么…………应该是表面在温柔一点吧_(:3只有在说话的时候才会露出不耐烦的表情……




评论
 

© 茜色_心脏( lenko说) | Powered by LOFTER